房协网首页 > 行业动态

绿城物业最美保洁员——拾金不昧,传递正能量

浏览次数:1450

2019年5月30日上午十一时左右,绿城服务新疆公司百合公寓小区保洁员乔二姐和往常一样在车库打扫卫生,打扫过程中发现地上有两个酒红色手提包。当时周围没有其他人员,乔二姐便在手提包前看守等待。十几分钟过去了,仍然没有人前来寻找认领,乔二姐便联系保洁班长一同将手提包拿到服务中心办公室,并上报服务中心领导与保安队长。经检查手提包内是大量现金,随即保安队长联系警务站民警协助核实,经清点共计现金 48万元。经过多方确认,最终确定失主是百合公寓小区一期的业主,服务中心联系业主后并第一时间全部归还。

乔二姐 2013 年 2 月 1 日入职绿城服务新疆公司百合公寓,司龄 6年零4个月。工作中,她踏实肯干、一丝不苟。乔二姐的行为充分体现了绿城服务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展现了物业人的良好品质和社会公德。作为基层工作人员,保洁每月工资收入有限,经济不宽裕,但面对捡到的财物,她想失主所想、急失主所急,在金钱面前没有动心,而是积极寻找失主、上交组织。乔二姐拾金不昧的行为,是她个人的高尚品德、是物业人的精神再现,是绿城服务全体员工学习的榜样,这种正能量应予以弘扬和鼓励。

物业服务的保洁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用平凡的双手创造出美丽、洁净、幸福。这就是平凡中最美丽的“家园美容师”。

(来源: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