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网首页 > 行业动态

悦享一夏 金科送“爽”

浏览次数:2122

大暑宜饮茶

大暑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之一,大暑节气正值"三伏天"里的"中伏"前后,是一年中最热的时期,大暑期间,中国民间有饮伏茶,晒伏姜,烧伏香,喝羊肉汤等习俗。 

悦享一夏金科送“爽”

金科服务是全国第一家提倡并坚持邻里文化的社区服务商,“敬老、爱妻、亲子、睦邻、惜己”邻里文化体系,更是深入千家万户。炎炎夏日来临,持续的高温天气牵动着金科服务工作人员的心,为使已入住的业主能度过一个清凉安心的夏天,乌鲁木齐、五家渠、库尔勒、克拉玛依等各项目,特别制定了送清凉活动。

——新疆公司天山牧歌送清凉活动

炎炎夏日送清凉杯杯关怀业主心

在这个一年四季中最热的7月,太阳炙烤着每寸土地,许多人都顶着骄阳默默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大家都渴望在这艳阳天中得到一丝清凉。

晌午刚过的乌鲁木齐天山牧歌项目、五家渠廊桥水乡项目周围的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绿豆、菊花、柠檬的清香,冰镇的绿豆汤、菊花茶、柠檬水出场了!原来是金科服务的工作人员不惧烈日,心系业主。

——新疆公司廊桥水乡送清凉活动

清凉入口甜在心头

金科服务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给每位往返园区的业主,递上一杯杯爱心绿豆汤、菊花茶、柠檬水,加点冰、放点糖,大家直夸味道棒极了,金科服务的工作人员太贴心了!

美好你的生活金科有你更美好

一杯杯绿豆汤、菊花茶、柠檬水、一声声问候、一句句感谢、一个个笑容......在这个炎热的夏天,舒缓着因高温而浮躁的心。炎炎夏日送清凉,金科服务沁人心,高温慰问不仅给小区业主带来了丝丝清凉,而且鼓舞了金科服务员工的士气,更激发了工作热情,进一步营造了社区的和谐氛围,充分体现了金科的睦邻文化!

(来源:金科物业集团新疆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