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网首页 > 行业动态

年味十足!金科美好中国年温暖收官

浏览次数:3820

作为“邻里文化”的倡导者,金科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四年邻里文化节,回应着人们对新年的热忱与希望,让每一次辞旧迎新都充满浓郁的中国味道。

今年的金科邻里文化节以“美好中国年”为主题,从2022年1月10日至2月15日,在新疆天山牧歌、维拉莊园、中影公馆、天韵尚城等小区,开启了一场长达2个月的欢聚和团圆,陆续开展了温暖迎腊八、除旧迎新、写春联送年红、开工大吉、欢乐闹元宵等13场社区文化活动。

中国年的味道,从腊八节开始飘香

过了腊八就是年,2022年1月10日腊八节,为了让业主在寒冷的清晨喝上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金科服务工作人员一大早就开始熬制,赶在上班前将腊八粥送到业主手里,传递着金科式温暖。“一大早就能喝到这么暖暖的腊八粥,瞬间让我开启能量满满的一天。”业主满脸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除旧迎新,与邻里一起喜迎新春

2022年1月18日-1月21日,在中影公馆小区,管家们为业主们送上瓜糖,为新年开启了甜甜的好兆头,为了和邻里一起迎接新年,更是连续三天为业主免费提供理发、清洗地垫、下水管清理、磨刀等春节前的暖心服务,受到业主们的一直认可:“最喜欢清洗地垫这样暖心的服务,从小事就能感受到金科服务的细心与周到。”


写春联送年红,开启一年的好兆头

2022年1月25日,是北方小年,在金科服务新疆的各个社区内,管家们陆续向业主赠送年红套装,传递着新年的美好祝愿。在天山牧歌小区,还特意邀请业主一起过小年,书法协会的石教授在活动现场为业主写下新春祝福“铁骨长流牛气在,今朝试看虎年来”,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除夕夜的温暖守护,让团圆之夜更加圆满

在除夕万家团圆之夜,金科服务的工作人员们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只为守护万家灯火的平安。

天山牧歌小区工程师傅吴海涛穿梭于配电室、水泵房、电梯机房等,确保园区各项设施设备安全高效运行,今年春节他主动申请春节值班,用实际行动守护业主幸福家园。成千上万的金科服务人用行动诠释责任,用爱守护着业主的“年”。


开工迎大吉,美好再度起航

2022年2月7日,虎年的第一个工作日,金科服务工作人员早已为业主准备好了开工大礼和暖心饮品:预示着好运的虎头存钱罐、老虎挂件、钥匙扣等,每一件都是精心挑选,以盲盒的形式让业主随机选择,开工第一天的这份惊喜为业主扫除了假期的疲倦,也传递了开工祝福。


欢乐闹元宵,美好中国年圆满收官

2022年2月15日,元宵节,当然少不了象征着团团圆圆的汤圆,一碗碗暖心汤圆传递着美好祝愿。在阿克苏天韵尚城小区,还同时开展了欢喜闹元宵的游园会,猜字谜、互动小游戏,为元宵节再添几分欢乐。

年味是传承千年的习俗营造出的仪式感和氛围感。历经2个多月时间,金科第十四届邻里文化节暨2022美好中国年系列活动圆满落幕,通过一场场丰富多彩的邻里文化活动谱写了金科邻里的美好中国年,为业主所营造的幸福氛围则将伴随金科有温度的服务在社区里长存。



(来源:金科智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