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网首页 > 行业动态

金科服务 | 热闹的冬至饺子宴,与邻里一起感受冬日温情

浏览次数:1232

2021年12月21日是中国二十四节气中一个重要的节气,被视为冬季的大节日,在中国北方地区,每年冬至日有吃饺子的习俗。

金科服务新疆区域公司阳光雅郡项目在冬至这天,邀请了业主们一起包饺子吃!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露一手”。切剂子、擀皮、包饺子,个个动作娴熟,有说有笑,还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开心地比较谁的饺子形状好看


不一会儿的工夫,面前的盘子里就摆满了形状各样的饺子,包好的饺子很快就下锅煮了起来,大家围绕着热气腾腾的饺子,充满了欢声笑语,尝了几口,更是觉得香!


业主们纷纷竖起大拇指!冬至到,近九天。浓浓的饺子香,让大家都忘却了冬日的寒意。

金科服务的工作人员又将包好的饺子打包了几份,送到小区孤寡老人的家中,老人们收到饺子后很感动,感谢金科服务送上冬至的祝福与关怀。金科服务阳光雅郡项目冬至包饺子的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丰富了小区的服务内涵,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更让居民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金科服务浓浓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金科智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