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网首页 > 行业动态

夏日里的“双向奔赴”清凉又暖心

浏览次数:1033

夏日里的“双向奔赴”清凉又暖心



连日来的高温“蒸烤”模式,既“蒸烤”着大地,也“烤”验着物业的服务水平。近日,新疆幸福谊家康养服务有限公司各服务中心纷纷组织“夏日送清凉”系列便民服务活动,在炎炎夏日里为业主们送上一份专属的“清凉”,不少业主看到物业工作人员不惧酷暑坚守一线,也纷纷为物业工作人员送去了西瓜、矿泉水等防暑物资,高温下的“双向奔赴”,不仅温暖着业主心,也温暖着物业心。


情系业主“送清凉”

各服务中心将每日精心熬制的绿豆汤分装好送给小区来往出行的业主,并提醒他们注意防暑降温、觉得身体不适时,也可随时来物业取用早已储备好的防暑药品,高温下的“清凉”时刻温暖着业主心。


“一杯绿豆汤消暑又解渴,你们的这份清凉真是送得太及时了。”奇台金域名门小区业主崔中峰喝着香甜软糯的绿豆汤,赞不绝口,同时对物业的送清凉活动表示感谢。

当瓤沙汁甜的大西瓜逐一送到业主手中,每一位接过西瓜的业主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昌吉水木融城小区的H8-1的业主王女士笑着说:“这真是不用羡慕别的物业了,咱们这的物业就是传说中的‘别人家的物业’,住在这里真是倍感幸福。”

此次“夏日送清凉”活动,送上的不只是夏日的一份清凉,更是幸福谊家各服务中心对小区业主的一份爱,更是长期以来物业始终践行“以终端客户满意为核心”,用爱守护的服务初心。


温暖慰问·业主物业心连心

我守护着你,你惦记着我。这段时间,不少业主也自掏腰包,为坚守在一线的物业工作人员送来西瓜、矿泉水等慰问品。山东世纪广场小区7号楼商铺业主葛女士说:“防暑药品、几箱矿泉水,一点心意请收下,希望你们在服务业主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防暑降温。”

  有一种双向奔赴是信任和感激,有一种感动是物业与业主之间的互相温暖、亲如一家。幸福谊家康养服务公司将始终秉承“以终端客户满意为核心”的服务宗旨,竭诚为全体业主提供更高效、更贴心、更周到的服务,彰显新时代物业品牌的优质服务形象。



供稿单位:新疆幸福谊家康养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