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网首页 > 协会专区

新疆房地产业协会调研活动

浏览次数:1831

根据新疆房协工作计划安排,4月28日—5月7日新疆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静带领协会工作人员一行3人组成调研组,先后前往乌鲁木齐华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新疆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物业服务分公司、阳光恒昌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金科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新疆新特房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华洋实业(集团)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新疆新天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新疆百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新疆新金坤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新疆阳光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银都物业公司等物业服务企业开展了走访调研活动。

通过座谈交流及现场观摩,调研组详细了解各企业的基本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涉黑涉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了企业对行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协会物业专业委员会搭建、诚信评价体系建立、项目评优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住宅物业服务标准》修订进程、第二季度副会长轮值工作筹备情况等内容与各企业进行了深度交流。

此次调研之后,协会将走访了解到的行业现状及存在的共性问题,形成专题调研报告上报给相关管理部门,为企业发声,调研活动为协会进一步高效服务会员单位,促进会员单位之间信息资源共享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