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网首页 > 协会专区

特变·幸福小镇荣获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养老与康养产业基地”荣誉称号

浏览次数:5501

热烈祝贺特变·幸福小镇荣获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养老与康养产业基地”荣誉称号



10月13日上午,协会副会长单位新疆特变电工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幸福小镇项目“养老与康养产业基地”授牌仪式在昌吉市成功举办。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 王惠敏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王惠敏、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养老地产与大健康委员会秘书长姚春苏、北京大学国家治理与老龄产业政策研究课题组执行主任张坤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诚信办主任李嘉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静等有关领导及嘉宾应邀参会,并进行了现场观摩。

会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王惠敏对特变·幸福小镇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特变·幸福小镇规划设计理念先进,融入了许多新技术,在“康”与“养”方面有许多支撑点,切实将康养理念落实到了行动上;环境打造得非常漂亮,建筑物与自然环境很和谐,希望特变房产继续努力,让特变·幸福小镇成为区域的标杆、行业的示范,达到全国一流的水平”。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养老地产与大健康委员会秘书长 姚春苏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养老地产与大健康委员会秘书长姚春苏介绍到:“特变·幸福小镇是中国房协养老地产与大健康委员会在西北首家授牌的“养老与康养产业基地”项目。未来,协会将不断发挥资源优势和资源整合能力,为企业和项目提供有针对性的全方位服务和支持,助力企业将大健康理念更加深入住宅领域,以绿色布局打造百年住宅”。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张静

新疆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静说:“在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指引下,特变房产坚持走精品化、差异化发展之路,按照“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要求,积极投入康养产业实践,率先布局新疆康养地产领域,所开发的特变·幸福小镇把大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第三代住宅体系为开发标准,形成“宜居、康养、智慧”三大标准体系,实现了康养理念的落地,为打造美丽城镇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名誉副会长王惠敏为特变·幸福小镇颁发了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养老与康养产业基地”荣誉奖牌。


新疆特变电工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李取才

新疆特变电工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取才表示:“特变·幸福小镇是特变房产积极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而打造的新疆首个以“幸福”为主题的镇康养项目,通过坚持“绿色人文、科技智慧、康养宜居”的理念,全力打造了以“品质住宅+康养服务”为核心的全龄康养智慧社区”。


北京大学国家治理与老龄产业政策研究课题组执行主任 张坤昱

北京大学国家治理与老龄产业政策研究课题组执行主任张坤昱说:“随着老龄化的到来,“地产+康养”符合社会发展的趋势、行业转型的需要,也符合人们对幸福生活追求的方向。特变房产向康养战略方面的转型顺应了时代的要求。希望5至10年后,能有幸再来到幸福小镇看到居民其乐融融的场景”。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养老与康养产业基地”的创建是产业+地产+运营的商业模式的实践,既符合中国国情,又有深远的现实意义。新疆房地产业协会愿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一道,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协助企业构建可持续盈利的商业运营模式和产业链配套,不断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服务水平,促进康养住宅、老龄住宅高质量发展。希望全区房地产开发企业能够在优秀企业的示范带动下,创新理念、创新模式、创新技术,开发建设出更多环保、低碳、健康、自然的康养住宅项目,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