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网首页 > 协会专区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协会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5335

7月19日上午,自治区住建厅社团党总支第一(房协)党支部在协会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自治区住建厅党建指导员、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副处长于秀强同志到会指导,协会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静主持。

会议首先由自治区住建厅党建指导员、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副处长于秀强同志领诵,全体党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接着,党支部书记张静对近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报告,重点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准备情况。

会议第三项,党支部书记张静带头作了对照检视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她开展了批评;之后,支部各位党员分别从四个方面展开对照检视,讲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提高,讲了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今后努力和改进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同志都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随后,党支部书记张静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带领协会党支部持之以恒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扎扎实实做好问题整改,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协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自治区住建厅党建指导员、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副处长于秀强同志在点评中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学习研讨认真,党性分析到位,相互批评真诚,检视问题深刻,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是一次有质量有水平、具有示范标准的组织生活会。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二是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重点工作;三是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四是要主动抓好问题整改,筑牢夯实事业发展的基础,并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和新的起点,继续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自治区住建厅下一阶段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中作好表率,当好先锋,切实发挥自治区住建厅社团党总支协会第一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