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协网首页 > 协会专区

贾晓卓等131位物业管理行业选手荣获“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浏览次数:1657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关于授予马超等377名优秀选手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技术能手称号的决定》,对在2015—2018年有关行业协学会举办的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奖的马超等377名优秀选手,授予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的“深圳物管学院杯”首届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物业管理员组26位选手、电工组28位选手,金融街物业杯第二届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物业管理员组31位选手、电工组30位选手、白蚁防治工组16位选手共131位选手被授予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具体名单如下: 





 

 

“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党的十九大报告再一次将工匠精神的重要性点出。工匠精神,匠心为本。如何树匠心?就物业管理行业从业者的成长而言,要坚守这样的初心——追求至精至善,将服务的每个细节都尽可能做到极致;就整个行业而言,要营造这样的氛围——以“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形式,让优秀的员工从默默无闻的幕后走到台前,让全行业为匠心之美而点赞。

 


首届全国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

 





(来源:中物协网站)